fbpx

新店房市話題不斷 市區新案搶風采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新店房市都看央北重劃區一枝獨秀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捷運大坪林站周邊出現新案,且同區塊、裕隆城開發案也頻頻釋出推案消息,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及討論,整體房市頗為熱絡。

上述新案,案名「欣聯心」,由欣聯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中興路三段、文化路口,規劃75戶(含7戶店面),為18~35坪1~3房格局,強調周遭生活機能佳,目前建照剛取得並正式公開,因區段推案稀有,又是低門檻小宅產品,公開初期詢問度相當高,甚至超越央北重劃區。

「欣聯心」接待中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動態方面,同位於捷運大坪林站周邊的「大坪林双子星」,目前住家戶別已全數售完,僅剩1戶店面戶別(1、2樓合賣,坪數約54坪,公設比約15.5%,總價6688萬);捷運碧潭站旁的指標案「雙水灣」建物主結構近完工,近期又有釋出一波廣告強銷,主打2+1房廣告戶1588萬起。而碧潭風景區「國賓大苑」,目前再度換代銷接手,並主打廣告戶3888萬起,換算單價僅40出頭萬,讓利幅度不小。

未來除了有百億裕隆城開發案(先推商業區),央北重劃區也是馬不停蹄的推案,其中鑫怡、聯上建設新案已經掛出帆布預告,後續還有遠雄、文心、新潤、國泰、大陸建設…等知名建商的新案待籌備,本區接下來的推案量將不容小覷。

聯上建設新案已經掛出帆布預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