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宅案聚三重 推案量大成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總人口近400萬人的新北市,平均新成屋、預售屋的房價已來到38萬/坪,而與台北市僅一河之隔的三重區,平均房價更是達到47萬/坪,較全區平均價高出2成多,購屋負擔相對也較高,因此,三重區近年來的房市推案,已有小宅化的趨勢。

如「東利八方」、「捷易市中興」、「寶石上誠」、「樹一品」、「橋峰168」、「仁仁愛」、「國泰悅」、「碧富御」、「礼寓」、「新濠漾」…等建案,都有小宅規劃,主要都是為了要減輕購屋壓力,規劃出精緻型的小2房或小3房的格局;也因單戶坪數縮減,規劃戶數便明顯增加,三重區今年以來供應的戶數已逾1300戶,明顯超越去年全年的1068戶。

其中單案最大的為二重重劃區內的「新濠漾」案,共有396戶,至於規劃坪數最小的建案則為「橋峰168」,全案可售部份已熱銷逾9成,而「仁仁愛」案則是主打880萬起買2+1房,該房型的坪數約是20坪,可說是線上最精緻的小宅,該案也因此熱銷超過9成。其它還有「東利八方」、「捷易市中興」、「寶石上誠」…等案的小宅產品,也都賣的相當的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因為小宅產品受到三重客的青睞,因此近期又新推一批小宅產品,像位仁義重劃區的第二案「日日.東森」,及捷運三重站附近的「雙站匯」案,都是以小宅產品為主的建案,前者在建照申請時期就有帆布預告,故初公開就吸引逾百組的客戶上門,後者挾著近捷運站的優勢,看屋人氣也相當的高,銷售成績自然也不賴。

「日日.東森」 接待中心。

另外,曾於前年推出預售、目前已結構至7樓的「華峰上水」案,也在日前進場重新銷售餘屋,因為此案也為小宅產品(17~25)坪,且是線上少有的3米6制震小宅,故人氣也不差。未來還有「力璞立」、「小品川」、「水丰景」…等新案將推出,也都是規劃小宅為主,總計將再供應逾300戶,因此,三重今年的推案應會再出現高峰量。

「力璞立」基地實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