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台北港重劃個案表現 八里市區將添新面孔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八里房市仍舊聚焦在重劃區及舊市區一帶,反應較佳的要屬文昌七街上的「勤樸天翔」以及大崁國小旁的「台北晴灣」,前者主打低首付48萬起、工程零付款,目前看來區域客接受度頗高,目前銷售4成多,業者表示行情在21萬/坪上下。

「台北晴灣」接近完工,並舉辦賞屋禮活動,目前來客穩定,銷量已至6成;另外位64快速道旁的「千里晴」也有持續成交,速度不快、但穩健,高樓層仍有2字頭售價。

「台北晴灣」接待中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本區新案是位八里坌、台北港重劃交界處的「台北雪梨2」,正面學校預定地,產品規劃電梯透天,僅6戶,建坪61~63坪、地坪30坪,開價2050~2100萬,訴求建材等級,為全石材外觀。

「台北雪梨2」的建商-龍井開發,預計於明年度在商港七路、商港八路都還有新案,一個臨主幹道、一個面公園、超高樓層設計,皆會是區段新指標。

「台北雪梨2」外觀。

明年的推案還有寶佳機構的中山路一段案,該案將分為兩期,約在一月中推出第一期,案名為「水澍之間」,接待中心準備搭建中,近期會有帆布先曝光,規劃為2~4房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