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房市穩健 北大、中園國小再添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房市在近半年頗為熱鬧,一方面銷況不差,建商也積極補貨上架,繼前一波「立信綠園道」、「融園」熱銷後,「合康心悅」、「櫻花學-博學區」、「26藝」也陸續推出,目前看來反應也不徨多讓。

近年三峽房市多以舊市區及外圍一帶較順銷,主因就是價位低檔加上2~3房為主的產品較受歡迎,近期「融園」銷售也開出紅盤,雖然單價偏高,但規劃有北大近年少見的2~3房產品,因此銷況告捷,北大最新案「26藝」亦是小3房規劃,目前尚未正式公開,詢問度亦是非常熱絡。

26藝」基地位於大學路、學成路口,為前期「25藝」外接待位置,前期銷售期間就有不少人詢問,因此「26藝」一公開,就有相當多的舊客前來了解,目前訂價跟「融園」差不多,均價38~39萬/坪,產品為37~38坪的3房,主打捷運650公尺、主幹道地段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26藝」外觀。


另一個熱銷案則是舊市區地段的「立信綠園道」,推出2個多月售出7成,單價不是最低,但總價門檻不高,最小20坪539萬起,區域買盤佔8成。周邊新案則是在中園國小旁,「合康心悅」位於民權街170巷內,規劃20、36坪2~3房產品,表價26~27萬/坪。

合康心悅」結構體。


另一案「櫻花學」則在大同路222巷口,該建商鄰近共有3塊基地,將推系列產品,目前首案「櫻花學-博學區」規劃39~41坪3~4房,訂價約在27萬/坪上下,兩案行情大約在22~24萬/坪,屬目前線上低檔,故目前看屋熱度也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