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房價高 小宅產品銷售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新北市的新成屋、預售屋平均房價,約38萬/坪,這也意味著買一戶標準的3房格局,房價超過1300萬/戶,因此,近幾年來的新推建案,多改推小2房或小3房的產品,進而推升總推案戶數。

今年新莊區的新推案有小宅產品的建案為「典藏富邑」、「鴻邦世界花園2」、「麗寶ALL IN ONE」、「捷運讚」、「聯上聯」、「御春城」、…等案,其中「典藏富邑」、「鴻邦世界花園2」案幾乎已完銷,而今年戶數最多的「麗寶ALL IN ONE」案,也有熱銷逾6成的佳績,而九月才公開的「御春城」案,2房產品銷售反應也相當的不錯,是近期的人氣案之一。

因為小宅產品熱銷,近期新推的建案也多有小宅規劃,如「敦藏」、「言真」、「捷運公園」、「鄉林淳真」…等建案,其中「敦藏」由財力雄厚的葉財記集團投資興建,採先建後售,最小坪數從30坪起跳,一樣秉持高品質的建築,故單坪價位從48萬起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敦藏」外觀。


而「言真」案則是三重、新莊地區的知名建商,也是採先建後售,最小坪數只有26坪,且鄰近施工中環狀線幸福站,因此開價也要49萬/坪起跳,據了解,單週人氣多達30組,初期銷售反應也頗佳。至於「捷運公園」及「鄉林淳真」案都是系列推案,坪數分別從27坪及31坪起跳,初期看屋的人氣也都不賴。

言真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