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指標案成屋強銷 安坑房市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新店、安坑地區整體市況變化不大,新案數少,主要亮點為市區、山區兩大指標案「合陽天擎」與「伴山別墅」,此兩案成屋並正式強銷,讓Q4房市人氣不至於太冷,區域行情均價約34~35萬/坪,各案餘屋穩定消化。

「伴山別墅二期」外觀。

新案方面,位安康路三段上,距雙城國小不遠的「宜家我家」,規劃40戶(含2戶店面),為15~34坪1~3房格局,主打自備32萬起、工程零付款,因成交2字頭價位相對便宜,據了解,3房戶別已收訂完畢。

舊案動態方面,光華街上的「元寶双囍」目前銷售約5成,現場有釋出廣告戶促銷,總價938萬起買輕3房(約26坪),反應不錯;而工商綜合專用區的指標案「陽光PARK」目前銷售逾8成,廣告戶已售罄,價位微上調至27~31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看到華城以及直潭地區,前者近期也有新案,為鈺宇建設系列「晴山滙No.2」,基地位台大實驗農場附近,規劃23戶別墅,總價5000萬起;後者線上僅有兩宗建案對外銷售,為名紘建設的「名紘樺澄」以及鼎加建設的「碧潭花園別墅」產品皆為透天,建坪分別為94~99坪、102坪,總價分別為4988萬起、3978萬。

「碧潭花園別墅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