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選後房市將開戰 板橋市區亮點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講到房市熱區,近期一定會想到江翠北側重劃,但板橋房市熱不只如此,舊城區供給也是多點開花,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在地建商永雄機構的新案「永雄卓閱」。

「永雄卓閱」總銷約90億,是近年市區最大案,也是該路段近20年的第二塊供給,此案為都更案,業者表示整合了17年,基地一共兩塊,目前先推實踐路東側的住住區土地,基地達1303坪,共兩棟29層百米樓高建築,規劃274戶,坪數從28~65坪,目前售價約60~70萬/坪。

「永雄卓閱」銷售人員已進駐,稍早有不少帆布及網路曝光,詢問度相當高。另外在新埔捷運附近、莒光路上的「文化興」,目前現場皆已就定位,只是建照取得時間比預期晚,目前確定公開時間還未知。產品是48~66坪換屋宅,主打新埔捷運站地段,為純住宅設計,採制震結構、中空樓板,估計成交也是要站6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永雄卓閱」接待中心。

另外稍早公開的「新板極」,陸續都有約稍早的預約客回來,即便11月後普遍來人皆下修,「新板極」賞屋人氣倒是未減,另一塊高人氣案則是搭配信義全房產銷售的「誠果禾樂」,公開3個月,已售4成,價位不到45萬/坪的親民價是順銷主因。

除此老牌昇陽建設在北門街的公辦都更案也已在搭建接待,全台第一個危老重建案也開始籌備,預計都在明年第一季公開,看這樣的狀況,市區房市供給熱不會比重劃區差到那去,且都是精華區地段,價位都想賣60萬/坪以上。

「昇陽北門街案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