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劃區開發中 金山推案暫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北市金山區ABC三單元重劃區(總面積約6.98公頃)正如火如荼開發中,不過區內房市因季節已入冬,加上原本預計要走預售的新建案也改為先建後售,整體市況略為平淡,估計要等明年農曆年後,才會稍有好轉。

奕美建設、預售中的「真美」,規劃22戶華廈住家,為2~3房格局,目前因結構期客戶多觀望,人員暫時先撤離外接待,於公司內採預約賞屋制,預計明年3~4月成屋後再進場強銷。

「真美」結構體。

金山高中對面的「金富華廈」正在申請使照,現階段戶外廣告也都先下架,預計使照取得後再強銷,規劃12戶華廈(含1戶店面),均為雙併3房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金富華廈」外觀。

線上其他舊案目前也並不積極銷售,廣告曝光量不大。豐麗建設的「旺德福No.2」目前外飾下架,預計明年第一季可交屋,明年初還會有系列案No.3待籌備;得發建設、基地近千坪的「富貴名第」全案銷售近5成,可售為40~46坪3房產品,強調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。

至於先前提到、中正路上的地標案「尖兵溱水」目前仍未釋出資訊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本案規劃戶戶具溫泉,頗有亮點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