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房價高撐 五股房市回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以來蘆洲區的房市買氣不錯,平均約有6成的銷售佳績,像「崇利大吾蔚」、「喜福匯」2、3期、「御寶第舞集」…等建案,都有逾八成的銷售率,還有「城市知己Ⅲ-米蘭公寓」、「鷺洲雲硯」、「鴻成涵美」…等案,也有五成以上的好成績,也因如此,當地房價相當穩健,平均約有45萬/坪的高水準。

但蘆洲也因平均房價居高難下,造成不少受薪階層的客源,購屋壓力倍增,故近期這類的客戶,多轉往一水之隔的五股區尋屋,進而也帶起五股的房市買氣。據了解,單坪房價還在2字頭的五股區,近年來的房市銷售已明顯增溫,推案量也從谷底翻揚,至今已有千戶以上的供給量。

今年度五股熱銷的建案計有「樂活人笙」、「吉峻星宇」、「藍田御」、「宏筑」、「星光道」…等案,這批建案的共同處,就是多以首購型的小宅產品為主,且普遍行情價都在2字頭,其中「星光道」是最靠近蘆洲地區,因此蘆洲客購買的比例也相當的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星光道」接待中心。


因五股熱銷建案明顯增多,近期又有一批新建案將登場卡位,如已全新完工的「幸福樂」、「悠生活」案,也全規劃有2、3房產品,其它還有尚在興建中的「星光道」二期,已開始在一期接待蘊釀潛銷,新五路上則還有的麗寶案、建義案及廣春成案…等,也都已在興建中,估計明年都會公開銷售,將再度炒熱五股房市。

幸福樂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