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市區供給漸少 新樹路成新熱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樹林在幾個建案相繼進入尾聲、結案後,市場供給可說冷清不少,目前最熱鬧的反倒是板橋、新莊交界的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及「台信享世代」兩案,兩案雖都不是樹林門牌但皆屬樹林生活圈,在樹喜廣場及藝文綜合大樓的進駐後(藝文綜合大樓表訂年底啟用),本區機能將更加完整。

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為超級城市系列第5期,目前尚未動工,完工時間約是2021年上半年。主打整體打造的街廓,目前商家也進駐不少,已有小型商圈之雛型,本期共384戶,包含196戶住家、168戶一般事務所以及20戶店面,目前主攻一般事務所戶別,坪數為22~39坪,價位是29~30萬/坪,稍後有簽約送iphoneXS的活動,目前大約已銷售2成多。

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外觀示意模型。

「台信享世代」共分兩區,目前外觀已完成,其中一區明年8月交屋,定一區則要到後年年底。全共177戶2~3房,訴求雙併格局,另外稍早第一波簽約送萌啵啵機器人、50台已送完,目前稱再加碼機器人、iphoneXS二選一,反應相當不錯,目前去化3成多,價位約32~33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除了上述兩案打的火熱外,另一指標「立天下」則是進入尾聲階段,目前銷售超過8成5,近期將接待中心移至基地附近店面,餘戶已33坪為主;而豪宅代表「鼎越威鎮」,速度雖不快,但近3個月都有陸續成交,最高成交到45萬/坪,目前含地主戶去化已達6成多。而公開不久位於太平路上的「容邑」,挾著區域低檔的28.8萬/坪廣告價,倒也有穩定去化,銷售已過半。

「鼎越威鎮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