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央北推案緩 市區小宅銷況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店區推案主舞台-央北重劃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暫時不會有新面孔公開,估計年底僅會有鑫怡建設的新案先潛銷;而市區裕隆城指標開發案,近期釋出要延後至2020年才推案的消息,區內房市突然之間冷清不少,不過各案銷況方面都尚算平順,尤其是市區剛公開不久的「欣聯心」,目前對外宣稱銷售8成,銷況相當火熱。

上述「鑫怡央北案」,屬合建案,為鑫怡建設、捷洋開發投資興建,目前已有臨時貨櫃屋醞釀, 規劃244戶住家,為17~38坪2~3房格局,廣告訴求『央北最甜佛心價』,不過因建照進度較慢,公開時程也順延至明年農曆年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鑫怡央北案」臨時接待。


而市區熱銷案「欣聯心」,於建照取得後正式公開,系由欣聯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中興路三段、文化路口,規劃75戶(含7戶店面),為18~35坪1~3房格局,因地段佳,區段推案亦是稀有,即便價位落在6字頭,客戶依舊買單,基地原預計年中動工,不過照這個銷況下去,有可能明年農曆年前後即會完銷撤場。

欣聯心」接待中心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國美建設的「國美中央新村」,全案銷售逾9成,目前可售僅剩下42~51坪3~4房、高樓層戶別,基地預計年底即會動工。

明年Q1除了「鑫怡央北案」外,國泰建設的另外一塊(「希爾登ONE HOUSE」基地旁)、遠雄以及新潤建設的新案,估計也都準備推出,屆時相信房市會再度發熱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