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市區房市銷售穩 重劃區推案緊接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新北市107年度共推出逾21000餘戶,其中,新北市推案量大幅成長的區域有新店、土城、三重等區,而上述的區域的共通性,就是都有新興的重劃區大量供給。像三重區有二重及仁義兩大重劃區,分別提供71及22公頃素地開發,106年起便有建商進場預售,推案量也年年成長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106年度三重共推出1063戶新建案,其中僅「新美齊‧匯」及「京旺三重奏」是重劃區內的建案,其餘都是位舊市區的建案;不過上述兩案銷售表現都不錯,前者已完銷,後者也有9成的佳績,因而激起當地建商推案信心,107年度的推案明顯轉戰到重劃區內。

在107年度位於二重重劃區及仁義重劃區內的建案,共計有「國泰悅」、「新濠漾」、「捷運京典」、「雙站匯」、「仁仁愛」、「日日東森」、「小品川」、「水丰景」等案,合計共供應了近950戶之多,佔107年度逾6成的比例,且多數個案的銷售成績都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小品川」外觀示意模型。


像是「仁仁愛」已銷售逾九成,還有「國泰悅」、「捷運京典」、「雙站匯」、「日日東森」等建案,銷售期都還不到半年,也都紛紛有5~7成的好成績,銷售成績相當穩健。

仁仁愛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