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市區周邊反應穩 北大特區人氣亦不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房市目前以首購、低單總產品反應較佳,即便在選舉前開始,市況有轉淡,但首購、低單總這類產品仍相對穩健,目前有這些條件的建案主要集中於舊市區及中園國小周邊,本地客源佔大宗,另外也有部分北二高沿線的其它台北地區客戶。

近期首購型產品代表案由「櫻花學」、「合康心悅」接棒,尤其是「櫻花學」系列,稍早首波推出的「博學區」,自去年11月中推出後,30多戶已售出7成,第二區「家學區」也順勢開出銷售,規劃39、47坪,此區產品為目前區段少有,詢問度也不差,表價同樣開在28萬/坪。

「櫻花學-博學區」結構體。

舊市區地段的「立信綠園道」稍早動工,目前去化已過8成,單價雖不低,但最小坪數不到20坪,廣告價539萬仍區域最低門檻,故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購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北大特區部分,則是兩在地建商的比拼,生才實業的「融園」,以及家信建設的「26藝」,各有各的粉絲,「融園」因推出較早,銷售近一半,2~3房去化較多,「26藝」雖公開較晚,但位於大學路、大成路口的精華地段,加上又是成屋可直接入住,人氣更佳。

「26藝」外觀。

另外學勤路上在農曆年後還有一建案將推出,就是久年營造投資興建的「久年青田」,產品是37、48坪,將由中信房屋銷售,而另一指標-「永裕居學勤路案」,則尚未透露推出時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