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秒殺案再現 提振房地產士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土城區推案主舞台-暫緩發展區新案可說是接連不斷,而且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又有秒殺案出現,建商就是去年度上演同樣戲碼的馥華機構,再度創造難以置信的房市奇景及話題,區段市況也因此更熱絡,不少業者反應來客量較前1~2個月增加約3~5成。

上述秒殺案「馥華城峰」,基地位學士路,面公園,近捷運海山站,規劃101戶(含3戶店面),為27~50坪2~4房格局,另有68~72坪合併戶,熱銷原因主要就是建商品牌力強,另地段也相當不錯,業者表示開案前一天凌晨即有粉絲客欲來預約、選購,出現了新北市難得的排隊購屋現象,不到一週即收訂完畢,相當驚人。

「馥華城峰」接待中心。

而剛掛出帆布醞釀的新案「新大興」以及「至善居」,前者為新大建設(寶佳機構)投資興建,基地位學士路上,近日月光商場,規劃97戶,2~3房格局;後者為竑實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青雲路上,近家樂福,規劃30戶,為27~29坪2房,強調戶戶邊間、樓高3米6,正式公開時間預計在農曆年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新大興」基地實景。

另外,廣告版面更新、準備推出2期的「弘暉大苑」,目前接待中心現場陸續有辦行銷活動(先前有餐車活動以及憑名片領便當、三明治),反應還不錯;2期規劃29戶(含1戶店面)主力為約60坪的4房雙併產品。

至於原預計去年底公開、學成路70巷(捷運海山站附近)建陞開發的新案,目前案名確定為「學學樂」,規劃25戶,為18~23坪1+1~2房格局,預計農曆年後推出。

後續推案方面,除了上述預推案外,暫緩區還有國泰建設新案、有富建設的「有富正旺-藏玉」、偉築建設(寶佳機構)新案、馥都建設新案…等在籌備,量體皆不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