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捷運宅促銷 年後新案不停蹄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和區繼不久前開出9字頭的天價公園案「綠iNN」、創造不少話題後,目前較無太特殊的亮點,區內待售餘屋依舊維持大量,尤其捷運周邊供給量最為可觀,不過近期業者陸續有祭出一些促銷方案,盼望在新的一年開始能開出紅盤。

捷運南勢角站周邊、欣聯建設公開不久的「欣聯大心」,規劃105戶,主力為21~40坪2~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強調基座採SC結構、黃翔龍建築設計,現場有施作樣品屋供參考,目前主打廣告戶988萬起,不過社區內車位不足,逾半數戶別無法選購。

「欣聯大心」接待中心。

而即將成屋亮相的指標案「欣御園」,目前建物外飾完工並落架,預計最快6月份即可交屋,現階段16坪1房僅剩個位數,主力放在20~28坪2~3房,現場主打『月付2萬5千元、廣告價868萬起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欣御園」外觀。

另外,漢寶機構、基地已動工的指標案「漢寶之星」,目前新接待尚在籌備(搭建於興南路一段上),近期先已上帆布廣告醞釀,採預約賞屋制,主打2+1房廣告戶1366萬起。

未來新推案部分預計會在農曆年後,除了有福和宮周邊、新樓建設新案外,捷運南勢角周邊、御翔建設「柏金苑」系列案2期以及得和路/中正路口、永盈建設新案也都在籌備中,後勢推案依舊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