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2019首波供給 江翠北新案上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 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上半北台灣供給將會大爆量,其中江翠北側重劃區就是推案密集區之一,預估共有約350億、超過1500戶新供給。本月準備公開的有「鉅陞河藍灣2」、「立信華江一路案」、「新外灘-瀚疆」,另外「國泰田」、「遇東騰」、「麗寶北歐莊園」則是先潛銷,農曆年後才正推出,總之原先就不少案子,加上去年延推的個案,市場看來會頗為競爭。

「鉅陞河藍灣2」預計將是最先公開的案子,銷售人員進駐許久,一直卡在建照進度,產品是24~38坪2+1~3房產品,標榜水岸景觀、挑高3米6、全裝修,表價大約是在48~55萬/坪 。

「鉅陞河藍灣2」基地實景。

另一新案也同樣是水岸產品,案名為「新外灘—瀚疆」,規劃23樓高水岸景觀宅,單層4併53、61坪,為李天鐸設計、採SRC結構、挑高3米6,目前訂價尚未確定、成交預計要5字頭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線上產品方面,「亞昕潤隆柏克萊公園」陸續簽約中,去化已有3成,銷售反應不差,主要先去化中低樓層,表價45~49萬/坪,目前主打首付58萬起。另外「江滙Life」銷況也是算相對較佳的,目前銷售過半,廣告戶880萬起,對於首購族、吸引力仍強。

「亞昕潤隆柏克萊公園」接待中心。

目前本區房市人氣略降溫,據住展房屋網分析,與處在新舊案交接期有關,一方面江翠北重劃區內以及市區供給大量,另外二高沿線包含中和、新店、土城,就連鶯歌案子都不少,客源被分散,目前區域客比例平均已下降至4成,可見外區搶客、競爭多激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