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輕軌通了 影城開了 淡海新市鎮大發?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 淡海輕軌搶在去年底通車、美麗新廣場(影城)也試營運,但這邊的房市在反倒是因為進入冬季,天氣不佳,來人成交走弱,通車、影城開幾乎無感。

輕軌目前平日搭乘的人不少,因為還在免費階段,搭去搭回的觀光客頗多,但是因為目前美麗新廣場除了影城營運外,多數店舖尚未進駐,基本上沒有要看電影,附近也沒有什好消費的,要想因為輕軌要抓到更多的外來通勤族,目前看來還有困難。

美麗新廣場影城已開始試營運。

但對於曾一路從淡水塞到台北市的過來人來說,這條輕軌仍是被感珍貴的,畢竟仍是讓民眾增加了一個交通選項,未來在視情況調整班次、或其它配套,相信這條輕軌還是對區域發展、商圈串連加分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房市方面,目前淡海新市鎮內暫無新增個案,僅有部分預售曾推過的案子於成屋後銷售餘屋,代表案行政中心旁的「馥樂」,目前餘戶開價36~39萬/坪,訴求為區內數一數二的精華地,處中山北路、新市國小前,目前為淡海新市鎮最熱鬧的位置,因此單價如此高昂,目前可售有45坪3房及75坪4房。

而近期本區較為順銷的案子則有「吉美雲品」、「宏普樂高」、「輕時代」等,另外新春街的「悠森學」反應也不差,其中多半原因都是價位於所在區域屬相對實惠、CP值高,像是「宏普樂高」雖為挑高宅,但價位可見1字頭,十分親民,「悠森學」成交也有1字頭,與附近中古價差距不大。

「宏普樂高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