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春節將近 林口房市相對平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年搬新房,往往是很多人的心願,而新房當然是可直接入住狀態的個案是優先選擇,目前林口雖然成屋量大,但多半是中大坪數產品,即便近期陸續有新增首購產品,但大多都還在結構中,因此整體市況處在低檔。

不過本月還是有新案公開,為富堡建設成立以來推出的第十案-「富堡晶宴」,此案得到金石首獎,產品面各項規格不在話下,規劃22、33坪2~3房,地點位民族路、近扶輪公園、第二運動公園,離三井OUTLET、昕境廣場等地亦不遠。

「富堡晶宴」目前結構到2樓,設外接待在文化三路一段,本月初公開,表價39萬/坪,欲成交35~36萬/坪,因坪數精簡、總價不算高,吸引年輕族群及二代置產,業者表示預約狀況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富堡晶宴」接待中心。

目前民族路沿線可說是新的個案集中區,包含成屋重新曝光的「森達美術館」、「W ONE」,還有推出不久的「源峰掬境」,方圓500公尺內就有4個建案,稍後還有長耀建設、祐杰建設、太子建設等建案陸續進駐。

「W ONE」外觀。

其中「W ONE」已可交屋,去化反應算平順,2房產品近售完,目前主力是3房房型;「森達美術館」工程已近完工,由外接待遷往建物內銷售,業者稱完成度愈高詢問度也提高。而曾預售過的「長耀雙峰匯」近期將會重新曝光,為2~4房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