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劃區啟動 三重推案量正成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淡水河西南側的三重區,是全新北市人口第四多的區域,共達38萬餘人,是大台北都會區的衛星城市之一。三重區近年來因有二重、仁義重劃區的新素地供給,推案量年年增加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105年以前,三重新建案的供給量都在千戶以下,但到了106年已慢慢成長到1063戶,重回千戶的水準,去年(107年)由於二重及仁義重劃區開始有大型建案推出,推案量已來到1499戶,較前年大幅成長了4成多。

而去年推案量大幅成長的主因,除了景氣明顯回溫外,推案產品改主推小宅型格局,單案的推案戶數因而增加,故而推升整體推案量。像是「捷易市中興」、「寶石上誠」、「橋峰168」、「仁仁愛」、「永福匯」、「國泰悅」、「碧富御」、「礼寓」、「新濠漾」、「東利八方」、「雙站匯」、「日日東森」、「水丰景」、「小品川」、「紳公館」…等,都是規劃小宅產品為主,佔全年推案量的8成之多,其中「新濠漾」單案就有396戶,是去年戶數最多的單一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水丰景」接待中心。

而上述的小宅建案多數都賣的很不錯,像是「捷易市中興」、「寶石上誠」、「橋峰168」、「仁仁愛」、「雙站匯」…等,都有7~9成的好成績,因此今年才開春,又有一批同類型的小宅案將推出,如「長隆天美」、「I HOUSE」、「力璞立」、「雙捷棧」、「大亮時代」…等新案,合計將再供給逾300戶,這批新案就有3案是位在重劃區內,由此可見,三重今年有重劃區的大量供應,推案量仍將續創高峰。

「長隆天美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