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年後新案小爆發 永和市況平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春節前的永和區與其他多數區域一樣,賞屋人潮都有略為下降,平均週來客約10組左右;而新推案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都要等到春節連假後才會陸續公開露臉,數量還不算少。

籌備中的新案先看到環河東路一段上,面河岸第一排的「久泰逸品」,為久泰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46戶,為28~70坪產品,除了享有無限棟距的新店溪、河濱公園景觀外,建築團隊(香港P&T)以及崗石外觀亦是訴求之一;建物上已有掛出帆布,人員暫時於公司內潛銷。

「久泰逸品」結構體。

而捷運頂溪站附近、信義路上(原舊址為振興醫院)知名建商昇陽建設也有一新案準備推出,接待中心正搭建中,規劃1~3房產品,目前也已在基地圍板上掛出帆布醞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在保福宮旁、大佳國際開發還有一宗105年預售過的建案「仁愛柏麗」,目前即將成屋再次推出,規劃195戶,為16~35坪1~3房格局,社區具休閒設施。

「仁愛柏麗」外觀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指標案「勝開大地」現場接待中心位置遷移至永平路上,全案已銷售逾7成,主力為中高樓層戶別,行情落在6字頭;保福路二段上的「永和苑」價位配合、由創意家行銷接手後銷況轉佳,目前完銷倒數,全案剩最後3戶(48坪2樓戶、55坪實品屋、73坪露台戶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