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火車站供給多 預售案獨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的汐止區,目前線上共39個建案,扣除廠辦案也有35個建案銷售中,在東西兩側各有一個案集中區,而又以汐止火車站周邊最為大量,半徑一公里內就有9個個案,行情從30萬/坪出頭一直到45萬/坪都有,而大多是是落在33~38萬/坪。

近期此區暫時還沒有新案,不過今年稍晚將有誠家興、宏盛等建商推出新案,進度較快的可能是誠家興建設位在忠孝東路上的建案,預計將在上半年推出,另外,國揚的「早安清境」也會在第二季左右再重新銷售,屆時市場將會更為熱鬧。

而線上銷售方面,目前代表案要屬忠孝東路上的「君勻」,「君勻」要算是目前全行政區中去化穩健者之一,反應好主要是在於訂簽6%的低自備條件,另外位於忠孝東路、低樓可見33萬/坪的價位客戶認同度尚可,故能有如此成績,目前銷售已近5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君勻」基地實景。


另外本區較特別的是,區內成屋案普遍因為位置或品牌等因素,價位較高,包含「春田吉市」、「康郡」、「宏璟麗園」等,不管是2~4房,客群都相對較少,當然也會去化慢一些。

宏璟麗園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