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六年推案空窗 豬年深坑現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深坑區位雙北北市地區中央,北、西及南等三面與臺北市南港區、文山區為界,周圍多山,地形狹長,大眾運輸主要仰賴公車,最著名的觀光景點即是深坑老街,據住展房屋網資料庫顯示,以往本區推案寥寥無幾,最近一筆推案在102年時,而且還不是一般大樓產品,為高總價透天案「信義‧原墅」,22戶的量體,價位落在2300~5200萬,在推案空窗六年後,終於在今年度又有新案推出,而規劃正是符合市場趨勢的中小坪數產品,吸引不少在地人的目光。

上述新案,案名「喜砌」,基地位於北深路二段上,近深坑國中、小,距老街不遠,區段店家林立,規劃61戶(含5戶店面),為18~46坪1~3房格局(主力為18~25坪1~2房),具休閒設施,目前已成屋並有施作實品屋供購屋者參考,據了解本案在結構時期即有不少客戶詢問,預告帆布一掛出,預約電話就源源不絕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喜砌」外觀。


另外,眾所矚目的老牌飲料廠黑松位於新北市深坑逾 1.17 萬坪工業用地,董事會日前表示預計扣除營運所需 4278.1 坪土地外,其餘 7444.48 坪土地將公開標售,未來將交由有能開發能力的得標開發商進一步開發,最快將在今年 6 月以後進行,值得期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