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市區新案遍地開花 看屋人氣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板橋區近期房市供給可說是大爆發,除了江翠北側重劃區有源源不絕的新案外,市區也不徨多讓,且個個都很有特色,目前最吸睛的要屬實踐路上的「永雄卓閱」,自去年底開賣以來,廣告跟著大量放送,由於新板特區周邊1300多坪的基地規模罕有,又是在地知名建商、一級團隊設計,反應相當不錯。

永雄卓閱」算是目前全區人氣最旺之個案,近期來人一週都還有50組起跳,換屋產品頗受青睞。另外「發樓ME」銷況也不差,去年第四季潛銷,今年正式簽約,目前也售出超過3成,成交超過6字頭為目前線上個案之最,強調因為離捷運僅百米,置產、自用客層皆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永雄卓閱」外觀示意模型。


另外「欣璞綻」、「昇陽文薈」等籌備中新案,詢問度也相當高,前者在捷運新埔站旁,主打地段價值,後者成屋銷售,打著昇陽品牌,雖是鄰市場環境,但詢問度也居高不下,平日現場都有不少客戶賞屋。

此外還有「御新板」、「板新綻」等新案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今年第一季預計推出的建案(含目前潛銷未公開案),非重劃區有4~5塊,若加上重劃區,至少10塊,可預期建案全公開時會有多 麼熱鬧。

御新板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