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房市續熱 新案潛銷搶曝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土城區春節前由馥華機構熱銷案「馥華城峰」完銷劃下完美句點,年後房市也維持著火熱人氣,主要原因正是推案持續不斷,賞屋客絡繹不絕,但也因為物件多、競爭激烈,不少正在籌備的新案都先搶掛帆布醞釀,不願流失任何機會。

先看到暫緩發展區,依舊是推案主舞台,弘暉機構的新案「弘暉大苑No.2」,目前正式公開,規劃29戶(含1戶店面),為58~62坪4房格局,配合不定時的Sp活動,來客量維持高檔。新大建設(寶佳機構)「新大興」也剛公開不久,規劃97戶,2~3房格局,主打自備10%起、工程零付款,另強調具5年防水保固、雨遮不計坪/價。有富國際「有富正旺-藏玉」同樣也是此時公開,規劃108戶(含8店面),為23~38坪2~3房格局。

而預計329檔期公開的有馥都以及國泰建設的新案,兩案皆已釋出帆布預告,接待中心也正搭建中,前者案名「馥都A+」,基地位金城路、中正路口,為23~38坪2~3房格局,強調挑高3米6、具中空樓板、新日鐵制震…等建材,已有設一臨時接待潛銷;後者案名未定,基地位學士路上,為32~48坪產品,主打國泰品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馥都A+」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
另外,區內還有不少掛出帆布預告,不過進度可能會再慢一些,包括閤豐建設、聖峰建設新案。最後看到104年造成轟動的熱銷案「大同莊園」,最快也將在329檔期推出系列案第二期,接待中心已在搭建中,值得期待。

「聖峰建設學海街案」基地實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