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雙重劃區發威 329多案蓄勢待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(107年)整體房市推案量呈大幅度成長,其中新北市更是推出逾23000戶的大量,較前年(106年)成長了17%之多;而讓新北市榮登推案王的主要原因,不外乎就是區內規劃有多個重劃區,像板橋有江翠重劃區、新店有央北重劃區、新莊有頭前及副都心重劃區、土城則是暫緩開發區重劃完成,近期則還有三重的二重重劃區及仁義重劃區都加入推案行列,進而推升新北市的推案量。

其中三重的二重重劃區及仁義自辦重劃區,分別佔地約78公頃及22公頃,開發面積都不大,但都巧於近兩年才開始有新案推出,因此明顯加大了三重區的推案量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三重區去年共推出1500餘戶,比前年的1063戶大幅成長逾4成之多,其中二重及仁義兩大重劃區內的推案量,共達880餘戶,佔全三重推案量近6成比例,像是「仁仁愛」、「新濠漾」、「國泰悅」、「雙站匯」、「日日東森」、「水丰景」、「小品川」、「紳公館」等案,都是位在兩大重劃區內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上述的重劃區內建案當中,不少建案都賣的很不錯,如「仁仁愛」、「國泰悅」、「日日東森」、「小品川」…等,銷售率都有6~9成的好成績,因此今年才剛開春,重劃區內就又有一批新建案進場卡位。

在仁義重劃區內有「大亮時代」已進場潛銷,還有及福建設案已在趕搭接待中心,其它還有啟昇建設案、欣巴巴事業案、元信開發案…等,都已在籌備中。而二重重劃區這頭則有「年紀青」、「双捷棧」案進駐開賣,未來則尚有冠德建設、村品建設…等,都有新案要推出,推案量有機會再創高峰。

「大亮時代」接待中心。

「年紀青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