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北1字頭 鶯歌尖山二橋表現可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尖山二橋一帶是鶯歌房價的低檔區,目前成交行情仍可見1字頭,放眼望去,新北目前推案相對熱區也僅有淡水還有1字頭,故如此親民的價位也讓其銷況表現穩定。

鶯歌尖山二橋於去年底,線上供給已消化差不多,今年開春業者就馬上補貨上架,其一是「豐采玫瑰」,由在地業者豐采建業投資興建,此案是目前豐采建業在鶯歌地區推出的第十期。

「豐采玫瑰」基地位於高職西街,產品為39~64坪(含7坪車位),格局以3房為主,因後側可見福地,表價僅開18.3萬/坪,詢問度還不差,工程進度方面,業者表示4月可交屋。另外寶佳機構也有新案要推出,預計3月會先公開位於高職東街、福德巷交叉口的「佳展家讚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豐采玫瑰」外觀。

「佳展家讚」產品為24~36坪的2~3房,帆布已有秀出538萬買2房訴求,因總價低,詢問度頗佳,目前建物已在外飾工程階段,預計年底前可交屋。另外接下來還有「合嘉易居邦III」、「金鶯鎮NO.3」等系列案在籌備,今年上半年,本區供給將頗為熱鬧。

「佳展家讚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