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新春推新案 首季再現7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房市景氣回溫,不少區域推案量皆大增,其中,新北市全年推案量達到2.3萬餘戶,擁有大面積重劃區的區域推案量都相當積極,而擁有3條捷運線、2大重劃區、3座高架快速道路的新莊區,自然也不例外。

根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新莊區去年全年推案量逾1,800戶,儘管不是新北市推案最多的區域,但由於該區平均單價高達45萬,故總銷售金額也高,達到468億,佔比驚人,是新北市前3大的推案區。

綜觀去年推出的建案當中,仍是以總價相對較低的2、3房產品銷售狀況較佳,包含「典藏富邑」、「鴻邦世界花界3」、「麗寶ALL IN ONE」、「聯上聯」、「御春城」等案,都是以2、3房產品為主,且都賣的很不錯,因而也帶起其它建商的推案信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御春城」接待會館。

今年開春至今該區也推出不少新案,這批新案大多以小宅產品為主力規劃,如「三發易采」、「A3歆捷境」、「漾都心」等;除了小坪數產品之外,規劃為換屋產品的「馥都匯」案也搶在此際公開銷售。未來至329檔期間,還有「日健駅」、「賓陽悅容莊」、「金橙拾穗」、「璽之悅」、「碧瑤極大城」等案將會陸續公開,合計再供給約700戶的住家,今年度潛力條件優越的新莊區,推案量仍將相當龐大。

「賓陽悅容莊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