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山佳車站 低檔價位吸買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提到新北市樹林房市,給人的印象就是供給稀少,但其實樹林市區尤其是樹林火車站一帶,房價也不便宜,目前線上最貴已站上4字頭;不過在山佳地區,房市行情還是相對處於低襠,最便宜者甚至僅要1字頭。

山佳地區由於有火車站,交通並沒有想像中不便,區間車約25分鐘即可到達台北火車站,開車至北2高樹林交流道也僅需5分鐘,這樣的地點,行情最高的社區大約25萬/坪即可成交,因此稍早推出之個案銷售狀況表現都不差。

近期在中和街又有新案登場,案名為「山佳棧」,位處於先前的完銷案─「樂山佳」旁,近活動中心,採純預售、後動工,產品規劃為26坪2房、35坪3房,總價628萬起,換算單價每坪約23.5~24萬元,採不二價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山佳棧」模型。


山佳棧」去年底即進駐醞釀,今年1月底取得建照後順勢公開,業者表示先前已累積不少客源,故甫公開就已去化20戶。再往山上走,舊案「發現之旅」目前剩下的戶別皆是特殊戶,主要是1樓住家與大坪數單位,廣告主打1字頭房價(樓上大坪數),雖有引吸來人看屋,但真正下手購屋者不多。

發現之旅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