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央北接待搶搭中 上半年推案火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新北市新店央北重劃區目前線上正在搭建中的接待中心有5個,分別是國泰(「國泰豐和」)、遠雄(「遠雄青青」)、興遠、鑫怡(「誠鑫」)、景裕建設(「御中央No.3」),而稍早已搭建完成、會較快公開的為上市公司新潤建設的新案。上述建案預計自329檔期開始就會陸續公開,看來本區上半年房市會相當火熱。

新潤建設位於央北3路的新案,案名為「新潤好好」,規劃134戶(含4戶店面),為23~34坪2~3(3+1)房格局,人員設外接待於央北2路上,目前尚在預約階段,待建照取得即會正式公開,基地也會隨即動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潤好好」接待會館。


遠雄青青」、「御中央No.3」則是已掛出帆布醞釀,前者基地位於央北2路,規劃48戶(含3戶店面),為32~37坪3房格局,強調遠雄品牌以及其售後服務(結構體保固25年、防水保固5年、地壁磚保固5年);後者量體46戶,為48~69坪3~3+1房格局,強調常春藤團隊規劃設計、結構工程期零付款。

遠雄青青」基地。


而年前就設臨時接待潛銷、鑫怡建設的「誠鑫」,主接待雖將完工,但建照進度稍有延誤,可能4月份才會正式推出。

舊案動態方面,「全陽大璽」基地已動工,現場接待移至基地後方,全案已銷售逾8成;指標案「波爾多2-樂菲莊園」基地已也動工,且於附近再搭建一外接待,現場表示全案銷售已逾5成,主打仍是2房廣告戶980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