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左岸大案籌備 河景小宅低調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農曆年後新北市中和區房市供給依舊熱絡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後續仍有源源不絕的新案,其中華中橋西側重劃區房市更是有亮點,除了遠雄集團將在520檔期公開、總銷達75億的指標案「遠雄CASA」外,有河景小豪宅之稱的「灣岸Villa」銷售狀況亦佳,據現場表示,在農曆年後的2月份,賣了40戶,相當驚人。

遠雄CASA」基地逾3000坪,位於中原街、中原三街口,規劃490戶,為19~50坪2~3房格局,強調遠雄集團品牌、口碑以及售後服務。「灣岸Villa」雖然建商品牌力不及遠雄,但憑藉著區內相對低單、總價的優勢以及多樣化的休閒設施,仍交出熱銷成績單。

市區方面,新案數量也不少,較快公開的為漢寶開發「漢寶雙捷贊」以及冠輝建設「和和砌」,前者訴求為近捷運萬大線、環狀線交會的中和站,屬合建案,規劃58戶住家,為26~56坪2~4房格局,另外同建商,稍早基地已動工的「漢寶之星」,目前新外接待搭建中,預計4月份將會再次進場,並會聯銷華夏科大旁的預售新案;後者基地近四號公園,屬合建案,規劃55戶,主力為2~3房的小宅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漢寶雙捷贊」接待會館。

未來推案方面,咊暘建設-南華路、景平路口的危老重建新案已掛出帆布預告,欣詮建設-福祥街上的新案也在籌備中,新樓建設-廟美街新案同樣也是如火如茶案前準備中,而由工轉住的指標案「映象太和」,目前成屋即將二推,估計今年上半年都會公開。

「咊暘建設景平路案」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