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房市受天氣左右 低單總仍相對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經歷了年初的冷清,三峽近日房市逐漸復甦,不過若遇上氣溫低、下雨等情況,銷況又會明顯下滑。雖然捷運正積極施工中,但現階段北大特區沒什麼亮點,目前銷況較好的個案大多位於舊區及外圍地點,以低單價、低總價產品為主,包含「櫻花學-家學區」、「合康心悅」、「立信綠園道」等。

「合康心悅」外觀。

不過未來重點又會回到北大特區,而且焦點將會落在精華路段學勤路上。今年該路區可能會有3塊個案推出,目前最確定的是早安北大系列的新一期,預計將在5月進駐,案名尚未公佈,基地位於北大校園首排,產品2~4房皆有,雖然可售戶數不多,但位置指標,單價更受各界關注,預計將挑戰4字頭大關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兩塊則是永裕居學勤路案及「久年青田」,永裕居學勤路案稍早取得使照,但建商仍不透露推出時間;而原本預計在農曆年後推案的「久年青田」,則確定延期,目前銷售時間未訂,不過應該很有機會於今年曝光。

近期三峽區還有一亮點新案,就是位在中山路459巷的「越那山」,基地位置屬都計外、甲建,規劃1~3房25~35坪,訴求高檔建材,可看山景,單價不低,開價為29~34萬/坪,目前外飾完成,預計年底交屋。

「越那山」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