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鳳鳴買氣佳 捷運來 信心就來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房市狀況,鳳鳴地區是少數全面人氣買氣提升的區域。案場表示,自捷運動工後,反應明顯轉佳,雖然客戶不一定了解捷運時程或路線,但來客的購買意願明顯變高,本區各案場銷況都不錯。

目前線上共有6案,代表案有「雙捷A+」、「和瑞微美」,目前銷售都達8成,「新潤幸福莊園2」也算平順,目前去化達3成,廣告剛改版,訴求568萬買2房送裝潢。

新案方面,豐邑建設「豐邑日日」已在搭建接待,而還有一接待正準備搭建,是代銷龍頭海悅的自建案,另外,定泰建設的案子也正準備搭接待,預估在2個月內將有3案加入,市場更加熱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海悅鳳鳴案」基地。


目前進度最快的為「豐邑日日」,現場表示本月就可進場,基地位於鳳鳴重劃區北端,處鳳福路、鳳三路口,目前已正興建中,產品是28~40坪2~3房,訴求為未來會引進喜來登飯店物業,此案為豐邑建設於台北的第一宗推案,頗受關注。

豐邑日日」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