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不推則已 一推就是萬坪大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除了在橫科地區已有兩大案「天墅」、「興富發莊園」外,在汐萬路、茄福街也將有大案推出,近期329檔先曝光的是位於汐萬路內的「美麗山林」,萬坪基地、號稱百億案量。

「美麗山林」為甲山林建設投資興建,位於水源路2段125巷,屬山坡保育區2種建地,共規劃352戶,產品包含3樓半電梯別墅約86~108坪,及6樓山莊26、40、70坪,訴求為綠意環繞、具獨棟休閒會館,目前正式價位尚未公佈,稍早業者稱是4字頭價位,於中山區先行潛銷。

茄福街案則是由三圓建設主導,由創意家廣告代銷,基地超過萬坪,總戶數達千戶,應該會分期推出,規劃為首購型產品,目前接待中心正籌備中,最快今年第2季可進場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餘案子方面,位福德1路、長堤社區旁,安家建設也推出新案─「安家極渼」,共61戶,基地處基隆河岸第1排,規劃19、25、36坪1+1~3房,挑高3米6,戶戶皆有景觀,訂價40~43萬/坪,除了大棟距與景觀外,區段成型的生活圈亦是一大訴求。

「安家極渼」接待中心。


另外昊城建設、誠家興建設、宏泰機構都有計劃於今年陸續推案進場,該區市場將會相當熱鬧,業者積極推案,顯示出對房市的樂觀態度,而近1~2個本區市況也確實表現不差,「君勻」、「芯飛揚」、「福德ONE」、「東城大境」等都是線上熱銷代表。

「君勻」3D示意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