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換屋產品帶頭衝 平均總價拉升近四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蘆洲區人口雖有20萬餘人,但由於該區近幾年無新重劃區,且舊市區已無太多素地可供建商推案,故去年推案量又較前年減少,去年蘆洲區推案量佔新北市僅只有2.5%左右。

儘管蘆洲推案量偏少,但平均銷售成績佳,去年全年平均約有近7成的好成績。此外,蘆洲房市穩定,當地建商規畫坪數平均較它區建案大一些,且換屋產品比例不少;像是「喜福匯」系列、「馥悅」、「鴻成涵美」等,雖然都有規畫2房產品,但最小坪數都從28-30坪起跳,相較周邊區域的18~25坪2房,明顯大上許多。

較大坪數的規畫方面,「御寶第舞集」是40~43坪大3房產品;去年底才公開銷售的「大和玉」案,更是從55坪起跳,高樓層可合併至123坪的豪宅格局;「善住」,全棟規畫93坪,為當地唯一全豪宅規畫,面臨學校第一排,距捷運站又不遠,地段條件佳,每坪開價52萬起,換算一戶最少5,000萬起跳(含車位),口袋不夠深的客戶還真住不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大和玉」外觀。

「善住」外觀。


由於去年蘆洲區內的建案規畫坪數較大,且換屋產品的比例也較高,故拉升了單戶平均總價,來到2,686萬/戶,較前年平均的1,627萬/戶,上揚了近4成。不過,低總價產品仍是首購客首選,去年第3季末才公開的「城市知己3-米蘭公寓」案,主力產品27-28坪2房,已接近完銷;基地僅133坪的「三多立愛」案,最小坪數僅19坪,緊鄰仁愛公園,近仁愛國小,全案已熱銷近9成,銷售速度比換屋產品快上許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