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豬年首波告捷 水岸宅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北台灣推案熱區之一的板橋江翠北重劃區,在今年開春後的首波推案可說是熱鬧非凡,除了率先公開的「鉅陞河藍灣2」、「上上禮」外,近期正式曝光的還有「國泰田」、「遇東騰」、「新外灘-瀚疆」,其中除了「上上禮」外,其它4案都是水岸第1排,目前看來反應都不差。

其中璞園團隊一次代銷兩案,分別是「國泰田」、「遇東騰」,由於都是知名品牌建商,在未正式公開前就已有大量的詢問,公開不久、銷售率皆已突破5成,景觀戶行情價皆達5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遇東騰」接待中心。


另外高坪數產品「鉅陞河藍灣2」醞釀時間不短,加上前期人氣佳,有不少擁護者,2房一公開就迅速完售,目前主推3房、廣告價1,680萬含全裝修。「上上禮」推出時間較短,不過23坪2+1房、36坪3+1房的高坪效格局設計,及工程零付款條件,反應也不差,已有2成多銷量,成交48萬/坪起。

「新外灘-瀚疆」,為立信機構系列第5期,在去年就在籌備,礙於建照取得時間一延再延,於今年329檔期才正式公開;為4併53、61坪產品,訴求戶戶有景,為李天鐸設計、採SRC結構、挑高3米6、擁7米2錯層陽台。該案訂價52~62萬/坪,創下本區價位新高,但產品具特色,仍吸引不少客群買單,其中年輕創業者客群佔比不低,是市場上較少見的。

「新外灘-瀚疆」外接待。


接下來本區仍持續有新案要加入,包含潤泰、勝輝、禾琚、興富發、麗寶等建設都有新案將在第2季推出,另外最大案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也已在預約階段,公開時間應也不遠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