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供給不停歇 暫緩區接力推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土城區房市的主舞台仍是暫緩發展區,整體市況佳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新案仍是持續接力推出,先前於臨時接待處潛銷的「馥都A+」,目前主接待完工,已正式公開,由於基地距捷運土城站僅約200公尺,格局、建材配備也頗有誠意(樓高3米6、23~38坪2~3房格局,具中空樓板、新日鐵制震等),收訂狀況熱絡。

而尚未取得建照、預計5月份正式公開(520檔期)的有國泰建設「國泰上城」、聖峰建設「樂沐」,兩案人員皆已先進場醞釀,前者規劃87戶,為32~48坪產品,主打國泰品牌,另外訴求29%低公設比;後者規劃54戶,為26~35坪產品,強調位於綠帶公園第1排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國泰上城」接待會館。

「樂沐」接待會館。


另外,暫緩區還有閣豐、偉築(寶佳)、丞石建設的新案待籌備,而先前提到的指標案「大同莊園」2期接待仍在搭建中,不過按照進度,推案時間會在520檔期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暫緩區、禾運建設「新海城」近期開始強銷,主推43坪4房產品(送全室大金空調);而市區於去年初預售過的億德機構「風華」,建商重新進場處理保留戶(全案約剩一半餘屋),可售為23~27坪2房以及59坪4房,爾後會施作實品屋供參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