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市區亮點多 推案不輸江翠北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板橋房市年後供給大爆發,人氣也相當旺,除了江翠北側重劃區外,新埔、府中等市區地段也十分火熱,指標案「永雄卓閱」人氣維持高檔,稍早公開的「欣璞綻」、「昇陽文薈」看屋人潮也相當踴躍,銷況反應佳。

「永雄卓閱」銷售已達5成,目前成交均價逼近6字頭,現場表示已調漲過價位,雖然去化速度沒有之前快,但狀況仍相當穩定。另一指標案,危老都更「發樓ME」,簽約也近5成,價位是目前線上少數達6字頭的個案。

同為危老都更的「欣璞綻」,在329正式公開,由於先前已醞釀一段時間,甫公開就有3成銷量,產品是2~3房23~40坪產品,主打近捷運新埔站、SRC結構、建材,未來還有第2期。「昇陽文薈」則是府中商圈代表,近林家花園、黃石市場,訴求為老板橋人心目中的好地段,加上昇陽品牌加持,即便以58~63萬/坪不二價銷售,反應仍相當不錯,產品以2~3房為主,目前2房售完,餘45~51坪3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昇陽文薈」外觀。

「欣璞綻」模型。


近日板橋市區銷況佳,還有個較令人驚訝之處,自「永雄卓閱」開始,市區3~4房產品穩定去化,不少個案大坪數產品甚至賣的比小坪數好,連江翠北側的水岸換屋產品反應也相當不錯。稍後市區還有潤泰、皇翔、馥華等知名建商將推案,加上江翠北側至少300億的供給案量,今年板橋房市推案,仍舊相當誇張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