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新案一籮筐 新推案小宅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有3條捷運通過的三重區,近年房價水準穩定往上攀升,來到47萬/坪上下,對於原先就在三重有房子的人,肯定是相當歡喜滿意,但對於想在三重買房的民眾,高房價的負擔,肯定也是相當沈重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三重區自捷運通車以來,每年房屋供應量約在800~1,000戶之間,到了去年更達到1,500餘戶的推案高峰量,相較於前年的1,060戶,大增超過4成之多。

去年推案的集中區塊,多位於二重重劃區及仁義重劃區內,主要是重劃區具有未來發展遠景性,加上二重重劃區兩側皆有捷運站加持,房價因此較高。儘管該二大重劃區的房市行情平均都逾40萬/坪,但去年三重區平均單戶總價不僅無增加,還減少了約5.5%,只有1,644萬/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三重區推案量增、房價卻反向下跌,其主要原因是去年多數建商改推小坪數產品,因此拉低了單戶平均總價。包含「寶石上誠」、「仁仁愛」、「新濠漾」、「國泰悅」、「雙站匯」、「日日東森」、「水丰景」、「小品川」、「橋峰168」等,都是去年有規劃小坪數產品之建案;銷售狀況方面,大多數市場反應都很不錯。

今年該區新推的產品大多也延續小宅規劃,如「長隆天美」、「I HOUSE」、「双捷棧」、「年紀青」、「豐鼎」、「捷果田田」、「晶鑽遇見幸福」等,合計供給超過400戶,小宅產品仍將是三重區的推案主流。

「晶鑽遇見幸福」外觀。

「豐鼎」模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