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買氣回升 新案進場補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五股區平均新案房價仍在2字頭,受惠於低利率環境及周邊區域高房價撐盤,近年建案來人、買氣陸續回穩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五股區全年推案量回升到千戶以上,雖然仍不及2013年高峰期的2,000戶,但已較前兩年大增4倍之多。

除了推案量回升之外,五股區去年平均銷售率逼近5成,去年該區售出的房屋超過500戶,接近2016年及2017年的推案總量。不過,該區平均單戶房價,連續2年呈現下跌趨勢,降至1,083萬/戶。

根據住展市調,五股新成屋、預售屋平均單坪房價與前年相差不遠,平均在28萬/坪,而讓五股單戶房價走跌的主要因素,與周邊區域情況雷同,是多數建商轉推較小坪數的小宅產品,因此拉低全年的單戶平均總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該區的「大河琉御」、「吉峻星宇」、「藍田御」、「樂活人笙」、「意城」、「宏筑」、「水沐芳華」、「心天畝」、「悠生活」等案,都是以小宅產品為主要規劃,該類產品總價大多較低,符合首購客需求,因此人氣及買氣皆高,上述建案中,多數建案銷售率都已逾7成。

「心天畝」外觀透視。


麗寶建設順勢此波小宅熱潮,推出「麗寶微風天地」,全案313戶當中,有逾200戶規劃3房以下小宅格局。未來,該區還有建義建設、廣春成建設、麗源建設、三多立機構、茂德機構、祥德開發、漢鴻開發、合康工程等建商都將陸續推出新案,今年度五股新案仍舊源源不絕。

「麗寶微風天地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