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鶯歌新案遍地開花 新北客戶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鶯歌於3~4月這波傳統房市旺季推出不少新案,除了近年供給重點區域鳳鳴重劃區、尖山地區外,市區及大湖路都罕見的出現新案,讓整個鶯歌房市看來格外熱鬧。

市區近火車站的新案「金鶯家」,共13戶,為一層一戶50坪產品,量體雖小但是市區繼「長虹陶都」後難得的新供給,因此格外受市場關注,目前尚在施作1樓工程,已有不少客戶詢問,開價約29~30萬/坪。另外大湖路往龜山工業區方向也有新案推出,案名為「宇宏鴻堂III」,產品是5樓電梯公寓,一層一戶59坪、全案僅4戶,目前打出1,280萬起的廣告價。

鳳鳴重劃區方面,「豐邑日日」接待區已完成,近期將開售,預計稍後才會公布表價,目前基地已動工,為28~40坪2~3房房型,訴求為引進喜來登飯店物業。尖山二橋一帶部分,金鶯鎮推出第3期「金鶯花園」,產品為35、37坪2+1、3房,全案116戶、表價24~26萬/坪,3月底公開後已預約20多戶,反應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金鶯花園」接待會館。

「豐邑日日」接待會館。


另外高職東街、福德巷口的「佳展家讚」,銷況極佳,公開1個多月銷售率即達售6成,產品是24~36坪2~3房,表價22萬/坪,廣告戶486萬起,不僅是區內最低價,更是大台北地區最低門檻之一的建案,故銷況熱絡。

目前鶯歌新案多,對外曝光也持續增加,加上2高沿線的其餘新北地區房市也相對火熱,因此也激出不少賞屋客,近期各案場多提及新北客明顯增加,換屋型客戶以及大3房、4房的銷量也有所提升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