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遠景佳 H1量體逾千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擁有三條捷運線、兩大重劃區、三座高架快速道路的新北市新莊區,去年房市推案量1,800餘戶,儘管推案量未達往年高峰,但銷售成績明顯轉佳,全年共銷出約180億的金額,在新北市各區中,算是反應佳的區域之一。

分析去年新莊區賣的較好的產品,以總價相對較低的1~3房格局為主,包含「鴻邦世界花園2」、「典藏富邑」、「冠德風尚」、「麗寶ALL IN ONE」、「聯上聯」、「御春城」、「言真」、「漾都心」等建案,都交出亮眼銷售成績,而上述建案大多都有小宅產品規劃。

由於去年小宅熱銷,今年新莊區內新推的建案也大多維持相似格局,包括「三發易采」、「A3歆捷境」、「金橙拾穗」、「賓陽悅容莊」、「幸福路上」、「維美」、「日健駅」等案,主要也都是規劃小坪數產品,近期的人氣與買氣也都有一定的熱度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幸福路上」接待會館。

「賓陽悅容莊」外觀。


其中「金橙拾穗」與「維美」位於近期新案較少的下新莊地區,具有不少潛在客源,銷售反應佳,前者建照於去年底已取得,於農曆春節期間公開銷售,可售戶38戶,產品坪數不大、單價不高,全案已完銷,為今年度第一個完銷的建案。

新莊區潛力遠景佳,建案銷售表現理想,未來該區還有許多建案將陸續推出銷售,包含永鼎文德案、永陞副都心案、冠威中原段、興富發龍鳳段案、翔富榮富段案、史恩實業、宏璟建設、建義建設、名軒開發等,合計將有超過千戶的量體將進場,新莊今年度的推案量仍相當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