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永和推案大進擊 520檔期齊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北市永和區房市在眾多新案潛銷的帶動下,可說是漸入佳境,先前提到的「昇陽國詠」、「久泰逸品」原預計2~3月份公開,目前計畫延至4~5月份,加上該區原先的預推案,520檔期將會非常熱鬧。

「昇陽國詠」接待、基地。


頂溪站周邊、接待中心剛籌備完成的新案「有仁愛」,是由綺華建設投資興建,為合建,基地位於文化街巷內,規劃67戶,主力為29~42坪2~3房產品,預計於5月分銷售道具到位後即會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有仁愛」接待會館。


環河東路二段上、漢皇開發新案「漢皇丰玥」人員已進場,規劃18戶住家,為2~3房格局,樓高3米5;另外,同建商(不同代銷)於自由街上還有一千坪基地都更案「漢皇盛世」,正醞釀中,主力也是2~3房產品,強調23樓地標建築、社區設有游泳池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指標公辦都更案「勝開大地」目前建物外飾將完工(預計8月份下架),可售為32~55坪2+1~4房產品,低樓層價位最低可見5字頭,市場成交反應平順;而四號公園周邊、冠輝建設「遇見幸福」,目前完銷倒數,餘40坪3房可售,現場已開始醞釀同區塊門牌屬中和區的新案「和和砌」,規劃為16~36坪1+1~3房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