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安坑久違新案 年中正式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新店安坑地區,在經過一段推案空窗後(最後一新案為去年底公開的宜家建設「宜家我家」),終於將在今年中有新案登場。整體區域市況方面,仍相當平淡,估計是前一兩年的龐大推案供給,剛性需求客戶已消化掉不少,目前普遍舊案餘屋銷售速度都不快。

上述預計年中將公開的新案,案名為「好康居」,是由第一聯合實業自建自售,基地近安坑輕軌K6站、安坑國小,距安康公園亦不遠,規劃62戶(含3戶店面),為13~39坪1~4房住家及辦公室產品(6樓以上為住家),目前人員已進場潛銷。由於該案格局設計相對有彈性,且門檻不高,已吸引許多客戶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好康居」接待會館。


而山區指標案「伴山別墅」,現階段小單位戶別(40坪3房)已接近銷售尾聲,現場目前主推60坪4房及透天產品,媒體廣告主打自備188萬起交屋(含車位、裝潢);市區指標案「合陽天擎」,現場則有施作各式實品屋供賞屋民眾參考,主打具制震結構及社區休閒機能。

而位於碧安街上,先前銷售過的「碧安閣」,目前建商讓利出清餘屋,並改名為「吉祥如意」,為單層單戶38~42坪3房產品,另有53坪樓中樓,廣告價30.5萬/坪起,頗具市場競爭力。

「吉祥如意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