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別墅熱度不減 再推特殊產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自康橋國際學校進駐林口後,周邊別墅區房市彷彿活了起來,因為小孩就學原因而來此區置產者,保守估計至少占5成。儘管目前區內可售戶數已不多,但聽聞案場近期一直接到其它業者假扮的假客戶前來了解產品,估計區內土地開發又有一些動作。

近期區內話題最熱的是薇閣建設─雲系列最新一期開始潛銷,此案是自第一期「薇閣精品別墅」後,再一次作純預售銷售,不過建商表示,其實是一直有客戶積極不斷詢問,因此公司就決定邊建邊賣。

該案本期案名為「薇閣雲軒」,基地在東明1街1巷,臨保護區坡崁,戶戶皆有山景,規劃14戶獨棟別墅,主要分地下室停車及庭院停車型式。本期在建材設備及空間格局上又有新設計,將電梯、樓梯位置設置於大門入口處,使後方客餐廳、庭院空間作最大延展;樓上空間設計一層一戶、頂樓客房、預留SPA管線,各戶都有電動車充電設備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薇閣雲軒」目前訂價5,000~7,500萬,建坪為96~130坪、地坪約在40~90坪,現場人員表示已售出數戶,包含本期最大戶(130坪7,500萬);至於訂價6,400~9,150萬的「年豐七也」,稍早也傳出成交。如此看來,跳脫市場一般房型,走頂級特殊規劃的產品,仍有不少客戶買單。

「薇閣雲軒」外接待。


線上其餘個案方面,「大美莊園」去化速度穩健,先前已全數完銷,成交價約在3,000萬上下;「朗悅」僅剩最後1戶,為105坪無景觀戶,成交價約在2,200~3,850萬;同區重疊別墅案「寬隱」也穩定去化中,稍早實價揭露1戶,成交價為4,000萬(下疊)。現場表示,最近有出現有意購買整棟的客戶,不過價位仍在商議中。

「朗悅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