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房市不退燒 制震小宅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各大重劃區房市持發熱,土城區─暫緩發展區也不例外,新案仍馬不停蹄持續推出,銷況也不遑多讓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已醞釀一段時間、於329檔期公開的制震小宅「馥都A+」,憑藉著制震、中空樓板建材,挑高3米6規劃且距捷運土城站相當近等訴求,目前住家2房戶別已完銷,剩下為數不多的3房及店面可售。

另外,同樣醞釀一段時間的「國泰上城」及「樂沐」,由於建照延誤,尚未正式公開,不過據了解,預約反應相當不錯,前者規劃87戶,為32~48坪產品,主打29%低公設比;後者規劃54戶,為26~36坪產品,主打近紫藤廊道,戶戶邊間、雙面採光,估計兩案公開後也都會開出紅盤。

接力籌備中的個案還有偉築建設(寶佳機構)新案及丞石建設「好室研研」2期,前者人員已先於臨時接待潛銷,並掛出不少帆布曝光,規劃184戶,為2~4房格局,廣告主打『大無限計劃   1元起家活動』,吸引不少客戶詢問;後者產品與1期相似,也將沿用1期接待中心銷售,預計夏季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偉築建設青和街案」臨時接待中心。


接著看到其他區塊,暫緩區旁、2015年推出的指標案「大同莊園」,將推出2期,規劃180戶,主力為1+1~3房產品,目前接待中心近乎完工;而頂埔地區則有德友建設「德友藏」剛公開,為都更案,規劃96戶(含5戶店面),為21~46坪1~4房格局,訴求與日本岩田地崎建設合作,主打Alfa Safe結構工法,並有15年結構、10年防水保固。

「德友藏」接待會館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