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房市穩健 供給一波接一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近期房市況尚佳,幾個指標案、新案反應都不差,除了少數幾個高價案外,房價基本盤落在32~38萬/坪,部分案場表示,看屋客戶狀況相當兩極,有部分看屋客各家比較後,就會快速出手,因是有急需,另一類客群則是本身已有房,仍在等待降價,整體而言,以首購產品銷況較佳。

目前該區房市供給雖不及其餘新北重劃區,但整體可售量體也不少,且持續有新案公開,近期最指標的個案為總銷逾百億的「美麗山林」,稍早該案於該公司中山區的聯銷中心潛銷,近期已進駐現場,開價確定在35~43萬/坪,透天總價則約在3,200~4,500萬,由於產品特殊較稀有,因此儘管單價不低,銷況仍不差。

位於水源路2段另有一特殊產品,案名「麗朵」,規劃14、25坪1~2房,訂價僅28~29.9萬/坪,最低總價388萬,另有挑高3米6樓高,自今年春節後即開始潛銷,目前銷售率已突破5成,1房近完售,市場反應佳;另外位於金龍湖畔也有個案公開,為翔發建設「東湖畔」,規劃24~43坪2~3房,訂價36~39.8萬/坪,預計今年6月可交屋,訴求周邊純住宅環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東湖畔」外觀。

近期準備推出的個案包含康寧街上「葳格博閱」,產品15~37坪,預計6月推出;仁愛路、忠孝東路口「萬達一品」已進場醞釀,同樣預計於6月正式公開;而由三圓建設所主導、位於茄福街的造鎮案也正施作接待中心中,最快1至2個月內進駐。

「萬達一品」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