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北大有亮點 學勤林蔭道再增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北市三峽房市仍屬穩健,即便有部分客戶被價位更低的鶯歌拉走,但憑藉著該區的多個推案,加上單總價仍有一定優勢,土城、板橋等外來客也有增加,而在地的房市剛性需求強,也撐起一定銷量。

5月該區於中園國小、舊市區及北大特區都有新案將推出,已換上帆布曝光的是「櫻花學─品學區」,產品28、40、50坪2~4房,共74戶,為櫻花建設在此系列案中規模最大的一塊,目前潛銷中,預計價位會較前兩期稍高一些;而「櫻花學-家學區」開價27~28萬/坪,目前餘戶已不多,現場主推店面單位;中華路上「立信華府」,成屋後地主戶釋出銷售,主要可售有24~36坪2、3房,皆為中高樓層戶別,目前訂價30~33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櫻花學─品學區」結構體。

北大特區方面,掛出圍板廣告許久的久年營造自建案「久年青田」將於近期推出,產品37、48坪4併格局;早安北大系列第27期(案名未訂)最快也將於5月底登場,基地位於北大正門口,為學勤路、大學路角地,正興建中,規劃30、41、54坪2~3房產品,屬合建案,可售戶不多。上述兩個學勤路上的個案,由於地段算是北大特區中屬一屬二,估計售價將超過36萬/坪,甚至有可能會到4字頭,也讓本區房市增添新話題。

「久年青田」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