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迴龍周邊市場封閉 供需尚平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龜山迴龍地區,以往房市供給不多,但自去年下半年該區陸續推出4案,加上餘屋案「龍鳳一品花園」就有5案。「龍鳳一品花園」目前僅剩2~3戶,皆剩4房,行情28~29萬/坪。而較早推出的「滿築」,儘管沒有天然瓦斯,但由於基地臨主幹道,市場反應仍不差,目前僅剩建商保留的露台戶及店面。

而算是該區代表案的「昇樺喜閱」、「昇樺喜閱」,銷售率都已達5成,前者基地剛動工,2房產品近完售,廣告改打1,088萬3房加車位;後者強調結構品質,近期建物上樑,廣告打出868萬起買2房加車位。至於「得意購」,儘管與「滿築」相同,基地位於大馬路邊,且有可立即交屋的優勢,但由於旁有加油站及水溝,銷售相對緩慢許多,目前1~2房皆可售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DODO HOUSE」接待會館。

「昇樺喜閱」結構體。

該區目前行情約在26~28萬/坪間,大多數客源為本地客,鄰近的新莊、樹林等區外客僅只有不到2成比例,市場可說是相當封閉。另外該區雖然採買尚算便利,但距捷運站尚有一段距離,且機捷A7站重劃區的大量供給與價格優勢,拉走部分客戶,故該區各案場大多僅作簡單引導、網路舖資料,其餘曝光不多,以本地客為該區房市主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