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建案多順銷 看守所遷移再等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吵得沸沸揚揚的土城看守所遷移話題又有新消息,矯正署指出,若整地順利,最快仍要14年後才會遷建,時程相當漫長。儘管如此,近期本區房市依舊穩健,推案主舞台─暫緩發展區新推案持續湧現,一些潛銷已久的新案如國泰建設「國泰上城」、聖峰建設「樂沐」也終於取得建照公開。

上述暫緩區(金城路2段以北)的「國泰上城」及「樂沐」,前者規劃87戶(含4戶店面),為32~48坪3~4房格局,強調建商品牌、29%低公設比;後者規劃54戶純住家,為26~36坪2+1~3房格局,強調戶戶邊間、近紫藤廊道。據了解2案皆已收訂逾5成。另外,還有閤豐建設位於中正路上的新案「閤豐君品」,接待中心完成,即將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國泰上城」接待。


接著暫緩區另一側(金城路2段以南)也有一些新案,其中寶佳機構─偉築建設「紐約艾美」,已正式公開,規劃184戶(含4戶店面),為24~42坪2~4房格局,先前主打的『1元起家』(自備)抽獎活動,吸引不少客戶預約、詢問,人氣頗高;而掛出帆布預告的有富利達建設「金城匯」及台信建設「台信樂晴市」,2案皆規劃2~3房產品。

「紐約艾美」接待。


舊案方面,熱銷案「馥都A+」剩下餘屋,代銷表示稍早也已售出,將會再籌備新案;「金城舞2─都心花園」近期銷況持續有進展,預計今年第4季將推出第3期,目前接待中心已在籌備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