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房市銷售趨穩 新案上場補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於日前突破400萬人口大關,而近期人口增加逾百人的區域中,就屬淡水區及五股區的房價最為親民,平均房價約在28~29萬/坪,因此受到不少購屋人的喜愛。

五股為大台北都會區的衛星城市之一,境內擁有中山高五股交流道,也有64快速道通過,且近幾年來由於有洲子洋重劃區供應素地,讓該區推案量大增,進而也吸引外地客到此購屋,也讓近幾年五股的人口呈現正成長。

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五股房市推案量已回到千戶水準,且多數建案銷售狀況都很不錯,像「吉峻星宇」、「藍田御」、「樂活人笙」、「水沐芳華」、「幸福樂」等案,而前幾年預售過的重推成屋案,如「上河園」、「微美嵐」、「新大直」系列等建案也都熱銷,因此近來該區新案都在積極籌備中,將於近期陸續上場供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首先是當地知名建商麗寶建設的「麗寶微風天地」,全案313戶採先建後售,足見其雄厚的財力;而同屬麗寶機構體系的還有建義建設「拾羡」、麗源建設「星光道NO. 2」及廣春成建設的新五路案。

「麗寶微風天地」接待。


去年十大建商之一的茂德機構,在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也有新案籌備中,包含中德建設「正義聯盟」、茂德新城六路案;而「令荷園」則是「上河園」系列二期,其餘還有三多立機構也將有新案推出,合計近期將推出的新建案,供給將超過1,600戶。 五路案。

「正義聯盟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